Slide

吴昂昂先生PBM先贤生平

吴昂昂先生1922年出生于中国福建南安。1948年至1950年和1960年至1975年,他是公立培华的老师,除了担任华文老师,他还教其他科目如数学、历史、公民道德教育和体育。1976年至1985年,他担任学校校长,在他的领导下,学校的设施,如图书馆、语言室、科学室、音乐室和语言实验室等,都得到很大改善。

他帮助成立培华基金有限公司, 是董事局成员。他与其他董事局成员一起向教育部申请并获得批准,将位于芬维尔的新中学命名培华中学。他的投入和执着体现了培华精神,这种精神将被一代又一代的培华人发扬光大。

他建议并组织校友成立校友会,提供公立培华学校和培华中学毕业生一个沟通的平台,让他们交换意见,共同举办活动,为成员与公众的福利出谋划策。培华校友会2006年正式注册成立,此后他一直担任顾问。

Goh Gong Gong 吴昂昂 BBM
Goh Gong Gong 吴昂昂 BBM

"吴昂昂先生是位具备领导风范并令人敬仰的校长有一次,他无意间听见一个学生私下议论有关他抽烟的习惯。为了成为学生的好榜样,他毅然选择戒烟,展现了虚怀若谷和坚忍不拔的崇高精神。"

王邦成,1968年毕业于公立培华学校曾任培华基金行政秘书